六方

推し(咳)山下誠一郎と石川界人☆
声:hiro/soma-あらき/あきお/
唱见变得略杂食(躺)
京关妄想症日趋严重的关口病患者
教授和爱丽丝||阴阳学堂·沐雎·荀霜||米英w
懒懒懒。太蠢。脑内蘑菇种植户。

居然附近就有人种蜀葵?还是我没见过的姨妈红(闭嘴)

上次回家路上看到一片粉色的,就想拿手机记录一下。

这家人……芍药开完就是绣球花然后现在是蜀葵。期间淡黄色的月季就没停过。呜哇。
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看过彩虹了。

我哥说有两道,然后他回家路上拍的,正好走到游乐场附近。

接我回家的李伯伯特地告诉我说有彩虹,我才挪了座位。还特地放慢了车速等我拍上一张。谢谢;w;

彩虹是昨天的彩虹。

评论

© 六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