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方

推し(咳)山下誠一郎と石川界人☆
声:hiro/soma-あらき/あきお/
唱见变得略杂食(躺)
京关妄想症日趋严重的关口病患者
教授和爱丽丝||阴阳学堂·沐雎·荀霜||米英w
懒懒懒。太蠢。脑内蘑菇种植户。

5/20拍的草莓。

-

不说永远 

我现在就很想你

第一张是4/21

剩下的是4/23


啊 下午要是和他说一句话就好了 刷推的时候 

可是最开始那个作品还没听x

明天去买好了。

最后的愿望。

大概是没戏。


交替

三月最后一个周日已经过去了。


12 vsco

34 snapseed

56 linecam/rakugacute(贴纸)


snapseed的界面变得好好看啊。昨天才下回来。

月歌和bpro游戏什么时候出啊(哭)

新春的例行赏(拍)梅花。


去年年末的订单里没有抽到河村的签名。

一月抽到小翅膀的签名。一整年的欧气可能都在这里了。

所以A3!和SMH开年都没抽到啥想要的(哭笑)

春节一心一意玩囚われのパルマ的时候心里最舒坦。


人嘛 总要做点自己会后悔啊并不愿意啊的事情 哪怕有些根本就是自己嘴欠导致的x

想了想 我也想让soma坐在副驾驶然后一起去台场 唉其实副驾驶座也是非常好的(你脸呢)

dreaming of you

不老歌超过8000字就不能一起发吗。这么多年好像没几回写超过8000的啊hhhhh(你还笑)所以很羞耻地来这边发看看……因为截成两部分了心里别扭()可是对这边的排版好陌生。吃个饭回来再看看_(:зゝ∠)_

完全没想好标题所以借用了whoo的曲子的名字quq

-

其实还只是元旦快乐啦。一想2016就要结束了忽然就想写个短篇。

哇忽然就变得有好多话想说。想了写,写了想花了两三天吧。后半的时候一直在whoo的曲子,听到dreamingof you的时候突然觉得,可以了,就这么结尾吧。whoo的曲子怎么可以这么美啊。

循环听着《空は美しく燃えて》和《ALL THINGS MUST PASS》...

阴雨连绵了才发(


玩了几张旧图就混更x
没有看rinne的更新有点焦躁。

最近追起了《虚构推理》,大晚上看得被吓到2333 不过看完睡不着的果然还是占星术杀人那本吧(那时候开始就绝对不在晚上看岛田庄司了,结果后来看了龙卧亭……

就因为《贤者之爱》,把《痴人之爱》看了=。=

看弹幕说女二说话仰头的样子看着就很嚣张,就想起naomi…………这剧情到底是要怎么走啊。

居然附近就有人种蜀葵?还是我没见过的姨妈红(闭嘴)

上次回家路上看到一片粉色的,就想拿手机记录一下。

这家人……芍药开完就是绣球花然后现在是蜀葵。期间淡黄色的月季就没停过。呜哇。
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看过彩虹了。

我哥说有两道,然后他回家路上拍的,正好走到游乐场附近。

接我回家的李伯伯特地告诉我说有彩虹,我才挪了座位。还特地放慢了车速等我拍上一张。谢谢;w;

彩虹是昨天的彩虹。

季节档已经坏掉。

卡在冬天出不来。

接着就是梅雨……唉。

舔腿不能停。

这几天雷雨交加。


又想起石川说他和影山性格是相反的。

……昨晚好不容易打开了刀剑,听着歌仙的索敌语音就在想,啊,好喜欢石川x

© 六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